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作家H「再寫下去就是互撕」 喊話陳珮甄「我依舊愛妳」

星新聞電子報
【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4/02/26 第828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作家H「再寫下去就是互撕」 喊話陳珮甄「我依舊愛妳」
發燒星動態 才陪甄珍過完年!劉家昌兒章立衡突發文狠嗆「敵人」:讓你身敗名裂
企鵝妹突現身台南 「全副武裝」體驗鹽水蜂炮仍遭炸傷
百億尪入獄後神隱2年!瘋傳安以軒復出參戰浪姐 網提解方:可以參考「她」
日韓藝能界 Makiyo賭錢輸光他3千萬 小室哲哉面不改色說沒關係
海外星鮮事 2導演再觸「伊斯蘭3禁」 遭限制出境心痛發聲
港陸娛樂報 汪小菲高調宣告要再婚 舊愛張穎穎祝福有玄機「要對女孩一諾千金」
吳尊家族背景超狂 汶萊皇妃為1事登門畫面曝光

影視大代誌

作家H「再寫下去就是互撕」 喊話陳珮甄「我依舊愛妳」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作家H和陳珮甄今年1月才辦完婚宴,兩人關係隨即喊卡,作家H昨深夜指控陳珮甄種種罪狀,陳珮甄今也發長文反擊作家H,指對方敏感多疑,昔日愛侶如今變成怨偶,對於陳珮甄的說法,作家H不再長篇大論,僅表示吵架時的言論和反應都被對方誇大,但再公布細節只會淪為互撕。 作家H剛在臉書發聲回應陳珮甄「行了,誇大我的反應和吵架時的言論,可以讓我被形塑成恐怖情人的話,我樂意接受各種角度 ......

發燒星動態

才陪甄珍過完年!劉家昌兒章立衡突發文狠嗆「敵人」:讓你身敗名裂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甄珍與劉家昌2018年為爭產一事打官司鬧了很多年,去年劉家昌發文除了砲轟遭甄珍無情奪產,更罵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不忠不孝、不知羞恥」,甄珍及章立衡也先後發文回擊,三人再度隔空槓上。今年才過完元宵節,章立衡則突發文表示要讓敵人身敗名裂。 章立衡春節過年時還曾發文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不過25日凌晨則發文寫道「想對敵人說,你造的孽,顛倒是非,我會讓你家破人亡,身敗名 ......

企鵝妹突現身台南 「全副武裝」體驗鹽水蜂炮仍遭炸傷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韓國實況主企鵝妹去年來台進行徒步環島之旅耗時42天,沒想到元宵節這天又驚見她現身台灣,原來是來體驗台南的鹽水蜂炮,雖然她已做好全副武裝的準備,但似乎還是受了一點傷。 企鵝妹24日現身台南開直播來體驗鹽水蜂炮,雖然她頭戴安全帽,全身都包的緊緊做好防護,不過最後手腕處還是有出現被蜂炮炸到的痕跡,有一點瘀傷,PTT的鄉民立刻心疼發文「企鵝妹離有一段距離,而且還不是正式開始 ......

百億尪入獄後神隱2年!瘋傳安以軒復出參戰浪姐 網提解方:可以參考「她」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安以軒的老公、澳門德晉集團前主席陳榮煉因涉賭博洗錢案,身上揹負83條罪名,去年一審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自百億尪身陷囹圄後,安以軒也跟著刪光所有微博發文,至今神隱2年,但最近卻有網友赫然發現她出現在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名單上,是否意味著即將復出,立刻掀起熱議。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邀集已出道的女藝人,經過封閉式的訓練和比賽,組成全新女團出賽,節目 ......

日韓藝能界

Makiyo賭錢輸光他3千萬 小室哲哉面不改色說沒關係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中天「同學來了」日前討論「男人們的悲鳴,放過我吧!我不想再當『提款機』」,藝人風田對於女生認為男生請客是理所當然覺得不認同:「女生都說為了男生花很多錢和時間打扮,所以男生請客吃飯理所當然,我一直不認同這個想法,我覺得妳真的愛我的話,我花這麼多錢妳應該要心疼我。」 而他也提到雖然在日本也是男生請客居多,但女方的反應,讓他付得心甘情願:「她們懂得給面子,也會假裝 ......

海外星鮮事

2導演再觸「伊斯蘭3禁」 遭限制出境心痛發聲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勇奪本屆柏林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天主教人道精神獎雙料大獎的伊朗悲喜電影「我最喜歡的蛋糕」,是伊朗夫妻檔導演瑪莉雅姆莫卡達及貝塔什薩納哈繼「贖罪風暴」後的最新力作。但電影3點違反伊斯蘭教律,兩位導演因而遭到伊朗政府限制出境,震驚國際影壇! 片中女主角未戴頭巾、男女主角飲酒及深夜共處一室等3大違反伊斯蘭教律的劇情,直接碰觸審查紅線而可能面臨法律制裁,兩位導演日 ......

港陸娛樂報

汪小菲高調宣告要再婚 舊愛張穎穎祝福有玄機「要對女孩一諾千金」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汪小菲近來高調曬恩愛,與網紅女友Mandy曼蒂熱戀中,日前他開直播被網友關心何時再婚,他則回應今年必須結婚,還要準備一個大鑽戒,前妻大S大氣送上祝福,前女友張穎穎同樣也回應祝福。 在汪小菲透露想要在今年結婚時,有網友就跑去張穎穎社群上留言「汪要結婚了」她則大方回應「祝福∼一定要對女孩一諾千金、白頭偕老」其實過去她與汪小菲交往時,男方也曾承諾要結婚生子,所以這次她希 ......

吳尊家族背景超狂 汶萊皇妃為1事登門畫面曝光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44歲男星吳尊過去以偶像團體「飛輪海」走紅,高人氣加上家族是汶萊當地望族,獲封「汶萊王子」美譽。近日他曬出在汶萊家過農曆年景象,除了家族成員龐大,還有汶萊皇妃親自登門拜年,間接證實家世背景驚人,畫面曝光後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吳尊在IG上分享夫妻與皇妃的同框合影,表示:「從墨爾本、汶萊到上海,很感恩這三個家都有很棒的朋友和家人的陪伴,與我們所愛的人慶祝新年。總是一 ......

訊息公告

牛津2023年度代表字是…
出版牛津英文辭典、全世界第二古老的學術出版社牛津大學出版社,正式公布牛津2023年度代表字是…「魅」。「魅」是Z世代(或阿爾法世代?)的流行用語,意思是「風格、魅力或吸引力」或「吸引戀人或性伴侶的能力」。

職業球場帶來城市新氣象
電影英文原名是「公牛德罕」,用北卡州德罕市小聯盟公牛隊當故事背景,後來每次經過此地,都會到球場看看。不管是球場入口的劇中人物球衣,或是外野巨大的公牛看板,都會帶來像是走入場景的親切感。前幾天再到北卡一趟,公牛球場更是讓人驚豔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