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網路徵文優勝作品】謝佩君/用愛撫平母女傷痕

家庭鮮活報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31 472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網路徵文優勝作品】謝佩君/用愛撫平母女傷痕
【主婦心情】晴子/廚房裡的方塊消滅遊戲
【龍鳳胎底家啦】王蘭芬/小記救媽媽

  家家有本經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網路徵文優勝作品】謝佩君/用愛撫平母女傷痕
謝佩君/聯合報
那日親眼目睹,一位中年女兒對她的母親咆哮,身處在那樣的氛圍,不禁尷尬,還令人不寒而慄。她可是父母捧在手心,盡心送出國栽培後學成歸來的大學教授啊! 然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她會如此失控,想必早已不堪負荷吧……孝順的女兒對父母表現出如此巨大的憤怒,其承受的痛苦之深,也不禁令人心疼。 我確實能體會何謂母女間的恩怨情仇。 十多年來,女兒對我 ......

【主婦心情】晴子/廚房裡的方塊消滅遊戲
晴子/聯合報
孩子睡著後,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想靜下心來整理冰箱。新的食材、未吃完的食物夾雜在一起錯亂擺置,令人煩心。我把各項食材收納好,堆疊整齊,放不下的則要想辦法消滅它。 整理的過程裡我想像自己在玩遊戲。瓶裝牛奶、罐裝穀物、橢圓形菜盤或圓形保鮮盒,或橫或豎或旋轉後讓它們找到適合自己大小與身形的地方容身,並把相同大小形狀的容器堆疊。 我陶醉於排列的樂趣,突然覺得就像玩俄 ......

【龍鳳胎底家啦】王蘭芬/小記救媽媽
王蘭芬/聯合報
「媽媽,妳不要再幫忙了,那麼累又要貼錢,結果還是有人嫌太貴,然後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我覺得這就叫吃力不討好。」 甜甜堂堂在跟我聊我幫他們兩個九年級班,訂夜自習晚餐的事。 不知不覺也訂了一個月的便當了,每天光是蒐尋店家、尋找口味、收錢付錢、處理突發事件,就忙得團團轉,因此聽到班上有小孩抱怨食物時,難免心裡一陣難受。 「對嘛,妳不要訂了啦,只要幫我們兩個送就好了啦。 ......

  訊息公告

大阪斷崖絕壁 你敢放手往後躺嗎?
距離地面300公尺高的距離,阿倍野展望台已經列為到大阪必去體驗的悠遊地點。最人氣的新設施,真的完全挑戰膽量漫步在300公尺日本最高摩天大樓天空中。大膽的人,甚至可以放手往後仰,心跳指數百分百。

便祕免煩惱!
對於便祕的起因、影響和治療,一般大眾通常有諸多誤解。但在大多數便祕的例子,基本的簡單治療就能發揮作用。如果情況較為複雜,比方涉及骨盆肌肉收縮問題,目前也有效果不錯的治療方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