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網路徵文優勝作品】小方/一丁點的父愛

家庭鮮活報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聯合書報攤快遞】網羅各類型雜誌文章,為您精選最即時的周刊報導、最時尚的流行品味,最深入的知識饗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01 472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網路徵文優勝作品】小方/一丁點的父愛
【我愛一個人煮-88】太陽臉/酸辣湯與榨菜肉絲麵
【生活趣聞】劉月雲/先生,你累了嗎?

  家家有本經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網路徵文優勝作品】小方/一丁點的父愛
小方/聯合報
騎著三輪車的你戴著斗笠,一街接著一街於日正當中,結實的雙腳踩著沉重的腳踏板,轉、轉、轉,這轉,可轉回了你的愛?可轉回了我的心?酒矸倘賣某!簿本紙、壞鐵阿倘賣某!宏亮的叫聲,穿透了街頭巷尾,也穿透了潛意識的深處。 在頂樓,劃下一根火柴棒,將冥紙對摺成三角點著,紙如火鶴般欲拍翅而飛,你是否真的離開,離開這不屬於你的家?仰天而望,三層 ......

【我愛一個人煮-88】太陽臉/酸辣湯與榨菜肉絲麵
太陽臉/聯合報
霜降後氣溫明顯變涼,陰冷時特別想吃暖呼呼的湯麵,酸辣麵和榨菜肉絲麵都好做又好吃。 來做酸辣湯。把豬血、竹筍、木耳、胡蘿蔔、金針菇、豆腐、香菇都切細絲,和豬肉絲一起放入高湯煮,加入醬油、白胡椒粉和烏醋,再放入一些蔥末、香菜末和辣椒末,煮滾約五分鐘後用太白粉水勾芡,邊攪拌邊淋入蛋液即可,吃時可再撒些白胡椒粉和香油、香菜末。 酸辣湯底 ......

【生活趣聞】劉月雲/先生,你累了嗎?
劉月雲/聯合報
外子自恃腦袋靈光,總愛揶揄健忘成性的我別忘了回家的路,我也只能撒嬌回應:「那你到時別忘了帶我回家呀!」 那日他和同學一大早相約走步道,我要他路上小心便翻身見周公去了。不知過了多久,手機突然鈴聲大響,外子急急地說:「我登山杖放在月台椅子上忘了拿,妳幫我拿回家吧!」一想到新買的登山杖所費不貲,我睡意全失,簡單梳洗後趕緊直奔火車站,卻見月台上空蕩蕩的。我打給外子確認 ......

  訊息公告

IG瘋傳「草莓起司蛋糕」丟火鍋 超狂餐廳曝光
近日IG網友們瘋傳一款把逼真的草莓蛋糕丟入火鍋的「超鬧照片」,同場加映還有卡布奇諾也倒進去火鍋,這真的能吃嗎?這家位於永和的超狂餐廳「饗鮮海陸火鍋」,吃貨們打卡瘋傳,照片都相當逗趣。

台灣創生前線 宜蘭斑.大山北月
一處廢棄的魚塭、一座廢棄的小學,廿年後是什麼樣的景象?宜蘭壯圍的宜蘭斑與新竹橫山的大山北月,正如是訴說著起死回生、地方創生的故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