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網路徵文優勝作品】貓頭鷹/長夜將盡

家庭鮮活報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30 472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網路徵文優勝作品】貓頭鷹/長夜將盡
【親子之間】柚蜜綠/最想做的事
【心情點滴】遊俠/白煮蛋的生活哲學

  家家有本經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網路徵文優勝作品】貓頭鷹/長夜將盡
貓頭鷹(台中潭子)/聯合報
阿枝姊不是我姊姊,她是我的母親,只虛長我十六歲。 年近四十的爸爸反攻大陸無望,想娶杭州姑娘的願望只能等下輩子了,請託媒人四處打聽有無女子願嫁當時人稱的「老芋仔」。媽媽家貧,唯一的哥哥沒錢娶妻,阿公為了五萬元聘金將女兒許給爸爸,我的媽媽嫁給一個大了她二十三歲的外省人。 老夫少妻的故事在眷村是常態,不足為奇,只有大很多跟大一些,看 ......

【親子之間】柚蜜綠/最想做的事
柚蜜綠(高雄市)/聯合報
每到不用上班、上課的周末早晨,我總會和女兒一起準備早餐。也許是蛋沙拉土司或鮪魚沙拉土司,也可能是法國土司;再煮鍋鮮奶茶,慢慢享用早餐,邊聊聊一些想分享給彼此的事。 升上國小高年級之後,女兒想上網的慾望有如脫韁野馬,再也拉不住了。我們協議好,為了維持課業與保護眼睛,不辦手機,但周末的早上可以用家裡的電腦上網。 所以,一起清洗完早餐使用的餐具後,我便會對女兒說:「 ......

【心情點滴】遊俠/白煮蛋的生活哲學
遊俠(新北土城)/聯合報
小時候身處物質缺乏的年代,雞蛋是餐桌上最豐盛的食物。小小一顆雞蛋,雖然稱不上山珍海味,卻是尋常人家的最佳補給品。只要有了雞蛋,好似補了身,心靈也跟著豐盈起來。 那時的老媽偏好煎菜脯蛋,帶點鹹甘味煎得略為油酥,十分下飯;其實我愛的是荷包蛋,喜歡那黃白分明的太陽蛋景像,給人充滿能量的氛圍,最重要的是可以獨享一整顆。想必當時老媽是受限不豐的生活費,打散後便能化身一大 ......

  訊息公告

相親這件事/給成天想著幫別人點鴛鴦譜的人
相親,明著拒絕大家都不好看。乾脆接受,接受之後還能提條件,要對方介紹時按照自己喜好來。這是小樂趣,給成天想幫別人點鴛鴦譜的人一點事做。有趣的是,他們看到她認真樣子,往往會鼓足幹勁尋找。

掌握成長黃金期 吃對食物長得比別人高
在孩子骨骼發育期間,到底如何掌握長高密碼?除了營養均衡之外,營養師說,要特別 注意鈣質、蛋白質的補充;此外,睡眠與運動更是不能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