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家人關係】巧爾/夢境之悟

家庭鮮活報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17 479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巧爾/夢境之悟
【手足之情】李月治/二姊的新嗜好
【夫妻之間】賈金蘭/專屬的浪漫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巧爾/夢境之悟
巧爾/聯合報
父親二十年前眼疾開刀,後期因細菌感染,導致右眼失明。此後左眼便成為父親辨識外界事物的唯一管道,隨著歲月過去,父親的左眼視力漸漸退化,僅餘零點幾。八十多歲的父親身體堪稱硬朗,但微弱的視力阻斷他外出的意願,連帶影響交通工具的選擇。這兩年來,若父親有要事非得出門,已從騎機車、腳踏車轉為步行。全家人也認為安步當車是極少運動的父親最為妥 ......

【手足之情】李月治/二姊的新嗜好
李月治/聯合報
我的二姊沒讀過書,在市場擺攤賣牛肉。雖然是勞力工作,但二姊靠著聰明誠懇,生意做得風生水起,累積了足夠的養老金。如今退休的二姊把攤子傳給兒子媳婦,但閒不住的她仍每天去市場幫忙招呼客人,二姊人面廣,客人多,我以前的玩伴、同學和同事也不時會光顧她的攤位。 這些舊識難免會向二姊打聽我的近況,二姊是個愛面子的人,喜歡報喜不報憂,專挑好的一面說,甚至誇大其辭。當然,二姊是 ......

【夫妻之間】賈金蘭/專屬的浪漫
賈金蘭/聯合報
老公到外地出差,傳來一盤臭豆腐的照片,說他想起追求我時,廟旁市集的臭豆腐很難吃,但有佳人陪伴,再難下嚥也感覺美味。老公過去不曾提到這段往事,聽完覺得好驚訝,一直以為他是「垃圾魚」,吃啥都沒差,原來並不是這樣。 拙於文字又不擅言辭的他,無法用隻字片語或甜言蜜語打動我,但流露的真誠卻令我感動。交往期間,有回他放假,不顧天色昏暗,執意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探望我,卻因 ......

  訊息公告

全鄉動員•天地共籌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一個人口嚴重外移的小鎮,卻在2009年登上《時代》雜誌,照片裡的音樂家在金黃色的稻浪裡彈奏鋼琴,輕風拂過稻田,琴聲在山谷間悠揚迴響。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經歷11年的歲月,對當地鄉親而言,不只是藝術活動,更是家鄉的慶典。

兩大致命因素 同社區別人賣房賺他賠近千萬
實價揭露,北市南港區晶鑽凱悅二期二樓戶交易,屋主2,700多萬元買入,1,800多萬元賣掉,賠了918萬元。觀察該社區,近一年住戶轉手大多是獲利,唯獨這戶不僅賠售,且賠了近千萬。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