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婚姻故事】布衣/老夫老妻的浪漫

家庭鮮活報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26 480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布衣/老夫老妻的浪漫
【童言童語】柳村/不是胖子
【大叔的中年小事】程耀毅/What is Your High and Low?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布衣/老夫老妻的浪漫
布衣/聯合報
丈夫是個不讓人操心的人。事業上,他術業有專攻,工作穩定;生活上,雖不及我這位理家的「妻子大人」來得精細及面面俱到,但他也懂燒菜打掃洗衣,完全能獨立生活。只不過,他在某些小事上又帶著幾分呆氣。 比如說,丈夫有時會因工作忙碌而落掉一餐兩餐。等他有空顧及吃飯這檔事時,老早就餓得四肢無力、前胸貼後背了,基於補償心理,他會呆氣發作,狼吞虎 ......

【童言童語】柳村/不是胖子
柳村/聯合報
去哥哥家作客,我常順手買個小禮物送給讀幼稚園的姪子。某日,我帶了一部玩具小跑車,讓姪子樂得眉開眼笑、愛不釋手。 臨別時,嫂嫂陪我走到門口,姪子跟了過來,依依不捨地對我說:「姑姑,妳就住在我們家好了。」 我蹲下身笑著對他說:「謝謝你啦,可是你們家沒有空房間,我住不下耶。」 姪子聽了,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縫,說:「妳又不是大胖子,怎麼會住不下我們家? ......

【大叔的中年小事】程耀毅/What is Your High and Low?
程耀毅/聯合報
"What is your high and low?"我問小兒子。當我們三人坐在大阪住處的餐桌前,在我親愛的老婆剛起鍋的黑毛和牛肉片上,撒上幾粒在京都三年□買的七味粉,佐我幾個小時以前在偌大的梅田超市裡挖到的最後一瓶獺祭。明天,我們就要戴著口罩飛回台灣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和大家一樣,遇上了史上最長的寒假。多出來的,不只是因為新冠肺炎而必須挖東牆補西牆的假期,還有更多衍生出來的苦 ......

  訊息公告

缺電、吸霾、增碳 人民陷矛盾輪迴
蔡英文總統力推非核家園,乾淨能源可能遲遲無法取代核電廢除後的用電缺口,火力全開又衍生空汙大問題,如何往綠色經濟轉型,將是台灣能否進一步升級的關鍵。

防武漢肺炎只戴口罩?6個時候別忘了要洗手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與其一窩蜂搶口罩、花大錢嘗試各式各樣的偏方,不如注意這6個洗手時機,是預防傳染病最簡單、有效又經濟的方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