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生活點滴】張雅雯/向左走向右走

家庭鮮活報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18 479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張雅雯/向左走向右走
【心情點滴】晴子/樂當俠氣大姊
【生產再發現】蘇鈺婷、諶淑婷/對於生產,你有什麼想像?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張雅雯/向左走向右走
張雅雯/聯合報
租屋契約簽訂後,我總擔心遇到住在樓上的房東。 記得約看房子那天,房東熱切地介紹環境,說她退休前每日騎腳踏車上下班,牽車信步走在公園內,任早晨陽光恣意灑落。「若妳出門右轉,過街口直行是公園,杜鵑繞著小徑成排站立,茄苳樹高挺的枝幹護衛著涼亭……」我一度懷疑,難道她是此區的房仲? 我禮貌性地堆著笑意、她卻以為我聽得入神,說得更起勁了。 ......

【心情點滴】晴子/樂當俠氣大姊
晴子/聯合報
單位內喜事一樁又一樁,新婚的同事懷孕真是令人喜出望外。就算還在不能說的階段也瞞不過我的眼睛,默默穿上電磁波防護衣,即使外面的衣服遮住,但露出的下襬也說明了一切。我不經意地提醒年輕女孩要注意某些事,如果微微驚訝,不承認也不否認,大概就八九不離十。 我也不聲張,若工作上有需要出力的地方,我就悄悄站到女孩旁邊說:「我來。」如果女孩不好意思讓我幫忙,我就開玩笑加強語氣 ......

【生產再發現】蘇鈺婷、諶淑婷/對於生產,你有什麼想像?
蘇鈺婷(《祝我好孕》共同導演)、/聯合報
2013年底,我正在進行一部短片的後製,有人說創作的過程就像是生孩子,不知為何,那時突然有想要一個孩子的感覺。當時一位大學同學選擇了居家生產,充滿溫馨與喜悅,我想若是能懷孕,或許是不錯的選擇,沒想到老公一口回絕,覺得在醫院生產最安全。 或許是男人不會生孩子,很難理解生產?我又問了媽媽,媽媽也回答在醫院生就好。但多數朋友回憶起生產都充滿挫折與無奈,有朋友想自然產,但 ......

  訊息公告

音樂會初心者選位指南 位子越貴越好?
音樂會的門票,和看電影差距甚大,除了價位不是單一價之外,還有二樓、三樓、四樓……的差別,到底要坐哪裡才對啊?一定要花掉好幾張「小朋友」才能有最佳音樂會體驗嗎?

這家手套廠憑什麼變年產1億片「口罩王」?
因武漢肺炎掀起口罩搶購潮,讓華新醫材集團迅速竄紅;從橡膠手套起家,進階到口罩市占三成,產量居全台前三大,它如何做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