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

宋慧喬摘百想視后不到12小時出國工作 狀態超驚人

星新聞電子報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4/30 第801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發燒星動態 潘迎紫「浴火鳳凰」神獸嗶啵 催生者竟是田中千繪爸
歐陽娜娜變胖 一轉身「粗壯手臂+腰間肉」全現形
王思佳愛女準備上學了 一學期學費20萬
大元跨坐鼓鼓親密私照曝光!霸氣宣告「你是我的」放閃
邱琦雯後台暴怒再發聲 暗指王樂妍極其囂張、目中無人
日韓藝能界 宋慧喬摘百想視后不到12小時出國工作 狀態超驚人
海外星鮮事 傷心!回到未來男主角帕金森氏症加劇 自認活不到80歲

發燒星動態

潘迎紫「浴火鳳凰」神獸嗶啵 催生者竟是田中千繪爸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元宇宙版魷魚遊戲「BIBO願望合夥人」引用32年潘迎紫主演的經典連續劇「浴火鳳凰」裡,紅遍全台大街小巷的神獸嗶啵,打造價值300萬台幣的NFT,並邀請陶晶瑩、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擔任明星觀察員。節目播出後,與時俱進的嗶啵掀起了一股回憶殺,就連當初製作「浴火鳳凰」的製作人郭建宏日前也與嗶啵的催生者田中東尼見面,兩人30多前後於台北再次聚首,特別的是,田中東尼竟 ......

歐陽娜娜變胖 一轉身「粗壯手臂+腰間肉」全現形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噓!星聞
傅娟與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自2016年去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後,近幾年許多大陸節目都有她的身影。近來她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一身輕鬆打扮卻也意外引發熱議! 歐陽娜娜昨(27日)在社群平台曝光一組近照,照片中她身穿休閒服裝,頭上戴著鯊魚夾,臉上僅有淡淡妝容,與昔日精緻打扮截然不同。她也在照片中曝光與好友在咖啡廳的美照,看起來相當悠閒愜意。 照片一出,只見歐陽娜娜在鏡頭中 ......

王思佳愛女準備上學了 一學期學費20萬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王思佳今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女兒「小王美」今年即將滿2歲,她也已經找好學校準備讓女兒就讀,她表示這年紀的孩子最需要放電消耗體力,所以她特別重視學校的體能課程,「我不希望她乖乖坐在那裡看書,女兒也喜歡跑跑跳跳、敲敲打打。」她也曾考慮要讓小孩念全美幼兒園,但她覺得多元教育也很重要,一學期學費粗估約20萬左右。 王思佳最近帶女兒去參觀學校,事前也諮詢過不少媽媽朋友,「去 ......

大元跨坐鼓鼓親密私照曝光!霸氣宣告「你是我的」放閃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鼓鼓(呂思緯)28日度過39歲生日,他近來大方談論與大元(林艾璇)戀情,生日也不忘放閃,曝光大元跨坐在他身上熱情擁吻的立可拍,以及兩人甜蜜吻照,宣示:「你是我的」、「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謝謝你10年的青春,在我手裡永遠也不會消失。」 鼓鼓發文感性表示:「謝謝你用了珍貴的10年陪我寫下這首歌,當我變成我們,雖然我們沒有一起拍MV,但是我想跟你說,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 ......

邱琦雯後台暴怒再發聲 暗指王樂妍極其囂張、目中無人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邱琦雯日前爆出在8點檔「美麗人生」後台與王樂妍爆發衝突,她先是在臉書上表示:「我的處事原則一直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不打我頭,我不踩你尾!」事隔3日,她再度發聲,文中疑似形容當時王樂妍態度囂張,才讓她忍無可忍。而王樂妍則持續沒有發聲。 邱琦雯po出與朋友吃日本料理的照片,文中則表示:「職場上大家都需相互尊重,拍這麼多年的戲,重複合作的同事不少,包括目前參與的 ......

日韓藝能界

宋慧喬摘百想視后不到12小時出國工作 狀態超驚人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南韓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於29日晚間落幕,宋慧喬從影27年總算以「黑暗榮耀」摘下視后,但她似乎沒有特別慶功,隔日一早便前往紐約工作,在機場被媒體捕獲時,還面露笑容,心情看起來相當好。 宋慧喬在「黑暗榮耀」化身復仇女神文同垠,終於在今年圓夢領獎,眾多好友紛紛發文向她祝賀,除了同劇演出的「毒蟲畫家李蓑羅」金赫拉之外,與她合作驚悚新劇「自白的代價」的韓韶禧也緊守網路直播 ......

海外星鮮事

傷心!回到未來男主角帕金森氏症加劇 自認活不到80歲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曾經因為主演「回到未來」系列而在1980年代紅極一時、和湯姆克魯斯聲勢不相上下的米高福克斯,後來因患帕金森氏症,嚴重影響健康,不得不從主角變為配角,演藝事業受到影響,但他致力於幫助帕金森氏症治療的研究,為此募得相當多的善款,貢獻許多心力,獲得本屆奧斯卡金像獎「金荷蕭特人道精神特別獎」,成為小金人得主。近來他推出個人紀錄片,也接受電視訪問談到這個困擾他多年的疾病,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