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夫妻之間】李子/互補絕配

家庭鮮活報
【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29 513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李子/互補絕配
【我見我思】容恬/她的療癒之道
【相處之道】黛絲林/關係中的輻射

  家家有本經
【夫妻之間】李子/互補絕配
李子(台中市)/聯合報
進浴室要洗澡,發現香皂已經薄如蟬翼,廁所上完轉頭看見架上的衛生紙沒了,一個晚上可以主臥、書房、樓梯間燈火通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是我先生,香皂薄了不會換新,衛生紙用完不會補上,東西用過就原地擱置到天荒地老,我倆經常有以下對話: 「你剛喝咖啡配餅乾?」 「妳怎麼知道?」 「餅乾袋沒封好,杯子沒洗,杯口有咖啡漬。」 以上他的缺點 ......

【我見我思】容恬/她的療癒之道
容恬(台北市)/聯合報
E是我見過最忙碌的職業婦女,每日早起出外打拚,下班後還得趕回家帶發展遲緩的小女兒去上復健課,緊接著是替放學回到家的雙胞胎兒女照看作業,偶爾支援照顧妹妹的孩子,不時還得應付長輩因財務問題而衍生的麻煩。儘管生活令她分身乏術,E仍維持著寫手帳的習慣。 E從年輕時就是文具控,不只愛形形色色的筆和記事本,更愛運用這些精緻的小工具記錄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工作能力受到表揚、孩子 ......

【相處之道】黛絲林/關係中的輻射
黛絲林(台北市)/聯合報
日前先生開車途中,正好接到住美國的大學同學W君來電,透過車上藍芽,一旁的我也聽到他們的談話。電話中談到美國今年氣候的異常,寒冬一片冰雪覆地,即使陽光普照,由於雪地吸收太陽的輻射熱能,體感溫度仍是低溫負四十度左右。 W君一向博學多聞、記憶過人,憶及所學,便對我們複習了熱傳播有三種方式:傳導、對流與輻射。簡單舉例:炒菜是透過鍋子導熱,是傳導;煮滾開水,主要是對流; ......

  訊息公告

投身木工教學 從實作中得到樂趣
郭子榮是「木工職人」教學空間的專任老師,負責木工的傳承教學。回憶起求學歷程,他笑笑地說道,國中時和其他同學一樣,只知道玩,沒有特別會去想未來的出路。

防疫期間視訊教學、追劇過頭,猛吞葉黃素能護眼嗎?
防疫期間小朋友在家視訊上課、大人宅在家追劇,回過神來才發現已經過了一整天。長時間盯著螢幕,眼睛開始疲勞乾澀,補充葉黃素對眼睛保健有幫助嗎?要補充多少葉黃素才能保護視力?吃多了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危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