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童年記憶】阿寶姐/蛤?大同寶寶是橄欖球員!

家庭鮮活報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01 493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童年記憶】阿寶姐/蛤?大同寶寶是橄欖球員!
【心情點滴】馬麗特/瘦子人生
【父母心情】文飛/不活潑可以嗎?

  家家有本經
【童年記憶】阿寶姐/蛤?大同寶寶是橄欖球員!
阿寶姐/聯合報
自有記憶起,大同寶寶一直站在它專屬的位置──有兩扇拉門、四隻腳的電視機上,睜著一雙大眼看盡人間悲歡離合,現實生活中上演的俗爛戲碼不輸電視機裡的煽情肥皂劇。 家中客廳由左而右依序是冰箱、電視機、黑膠唱盤、電風扇,餐桌上還有只電鍋,全都是大同的,在五窮六絕的六○年代,購買一萬元的家電才有大同寶寶可拿,可想而知當年爸爸為了寵妻寵女有多 ......

【心情點滴】馬麗特/瘦子人生
馬麗特/聯合報
翻看兒時照片,周歲小娃娃穿著蕾絲上衣端坐椅上,臉小、手腳纖細,咧嘴笑。第一天上小學,穿著白衣藍裙,露出細細的雙臂、雙腿,依舊咧嘴開心笑。我這瘦子模樣一路跨過青春歲月、中年,進入熟齡,體重始終停滯,突破不了四字頭。 身材如此,成長過程常伴隨各種嘲弄,最常被取綽號叫竹竿,喊著喊著還要大笑三聲「哈哈哈,妳怎麼長得這麼像竹竿!」大一時,某天室友看著我說:「妳長得好像我 ......

【父母心情】文飛/不活潑可以嗎?
文飛/聯合報
上學期結束時,成績單依照以往慣例發了下來,女兒交給我時顯得畏縮,原以為她是成績差怕我罵,原來是因為班導師在評語裡寫著:「太過文靜,應該要活潑點才會討人喜歡。」我不禁省思,女兒確實和其他孩子不同,總是文文靜靜,不喜歡跑跳玩耍,反而喜歡自己安靜看書或畫畫。 這點是遺傳了我的個性,從小就沒有甜甜的嘴,家庭聚會上我一貫沉默,親戚總要我活潑一點,在學時老師也是這樣建議, ......

  訊息公告

2020上半年已經結束 大陸5G手機誰領風騷?
全聯成長的關鍵,就是買善美的、台北農產,兩個併購相差不到1年,我們因此開始做生鮮,但生鮮一定會賠錢,即使現在占了(業績)20%也不賺錢。我們生鮮已經賠了10年,就是為了要讓顧客因這些主力項目來全聯,養生鮮的客群。

Funny business其實一點都不好笑
Kevin和外籍同事聊天,聊到一個離職已久的同事,老外說:�粀e's been involved in some funny business.�籹unny business?Kevin以為接下來老外要講這事業有多好笑,越聽越可疑,原來這事一點都不有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