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岡田將生首吃台灣豆花曝心情 合體劉冠廷比愛心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6/26 第142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岡田將生首吃台灣豆花曝心情 合體劉冠廷比愛心
木村拓哉新戲完結「出意外」韓男神新劇關鍵人物現身
最哈頭條
 
岡田將生首吃台灣豆花曝心情 合體劉冠廷比愛心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劉冠廷(左)與岡田將生分別演出「消失的情人節」、「快一秒的他」,兩位男主角世紀合體。圖/甲上娛樂提供
日本喜劇新片「快一秒的他」導演山下敦弘率編劇宮藤官九郎、男主角岡田將生登台亮相,該片昨晚(23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原作「消失的情人節」男女主角劉冠廷、「大霈」李霈瑜全都出席力挺,台日版主創團隊難得世紀合體,讓全場600名觀眾興奮不已,還一度閉眼合照,模樣相當可愛。

山下敦弘、宮藤官九郎、岡田將生此趟來台行程馬不停蹄,昨天一抵台便趕赴記者會、首映會,今天中午則出席「快一秒的他」特別放映暨粉絲見面會,和幸運搶到票的300多名戲迷相見歡,大談拍戲秘辛。

台下粉絲順著話題舉手許願,希望能聽到岡田將生用京都腔對全場示愛說「我愛你」,岡田害羞笑了笑,表示其實不太曉得京都腔的「我愛你」要怎麼說,但他仍試著用大阪腔說了一句「我愛你」,讓全場粉絲尖叫連連,岡田還加碼重現他在片中吃愛心便當時,好吃到驚呼連連喊「這是怎樣!是怎樣啦!」的橋段,有求必應超圈粉,現場有粉絲稱讚岡田將生吃愛心便當那幕的演技非常可愛、令人心動。

岡田笑說:「我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兩次自己的電影,昨天在北影跟觀眾一起看了第二次,才發現原來我吃便當那場戲這麼嗨,我自己都嚇一跳,現場觀眾的笑聲也非常大聲,之後回日本宣傳要跟日本粉絲多推薦分享一下這場戲。」

由於3人此次來台前都沒吃過台版「消失的情人節」劇情中的關鍵食物「豆花」,昨晚首度嘗鮮,導演山下敦弘和喜歡甜食的宮藤官九郎都很喜歡,山下敦弘幽默地說:「如果是在小的時候吃,不會是我喜歡的口味,但我現在成為大叔了,覺得豆花很好吃!」岡田則老實說:「豆花味我不太行,不好意思。」

被問到現實生活中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想當快一秒還是慢一秒的人,宮藤官九郎妙語如珠地說:「這跟我自己上了年紀有關,一到晚上9點就會想睡覺,半夜兩點就會醒來,所以我不是快一秒的問題,而是比人家快了4個小時,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過稍微再悠閒緩慢一點的人生。」

昨晚首映後,3人與台灣主創團隊陳玉勳、監製葉如芬、李烈及男女主角劉冠廷、「大霈」李霈瑜一起嗑台菜祭五臟廟,吃了炸排骨酥、芋頭米粉湯、烏魚子、墨魚香腸等台式料理,並搭配珍珠奶茶,大夥聊得非常盡興。岡田將生說:「有趁機跟劉冠廷、李霈瑜交流演戲心得,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看片的時候,發現冠廷在好笑的橋段都很捧場,讓我很放心,昨晚睡得特別好。」「快一秒的他」將於9月1日全台上映。


木村拓哉新戲完結「出意外」韓男神新劇關鍵人物現身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木村拓哉「風間公親 - 教場0 -」大結局出人意料留伏筆,衝上熱搜第一。。圖/friDay影音提供
日韓雙男神新戲本周先後完結,不約而同都在最後一集「出意外」,韓星金東旭「偶然遇見的你」修復親情感人落幕,男團B1A4隊長振永驚喜現身擔任隱藏關鍵人物;木村拓哉「風間公親 - 教場0 -」大結局出人意料留伏筆,衝上熱搜第一。

「偶然遇見的你」劇情描述對於原生家庭都有所不滿、缺憾的男女主角,意外「撞上」且穿越回到1987年,在試圖阻止神秘連環殺人案的同時,偶然發現自家長輩、父母的秘密,進而修復自己人生幸福的故事。本周一、二在韓國播出最後兩集,最後一集的收視率衝上全國5.7%、首都圈6.2%(韓國尼爾森)創下本劇自身新高完美收官。「偶」劇在台灣的表現也同樣亮眼,自5月開播至今均在friDay影音保持不分類觀看霸榜第一名的紀錄。

金東旭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這次和角色一起進行的時空旅行很愉快,雖然有時會很累但安全抵達終點了,感謝導演、工作人員和所有演員為本劇做出的努力,也謝謝一直收看本劇、喜愛角色的觀眾朋友們。秦基周則感性地說,透過角色再次感受到了「珍貴的事物就在身邊」這句話是如此得來不易,並自爆本來想在社群網站上提前提示會在第幾集揭曉犯人,但最後還是忍住了;而對於和金東旭合作的感想,她則回答:「前輩特有的從容能量給了我很多幫助」、「希望隨著歲月流逝我也能成為像他一樣堅實的存在。」

friDay影音獨韓劇「偶然遇見的你」共16集、春季超強檔話題日劇「風間公親 - 教場0 -」共11集,均已上架熱播中。


 
訊息公告
 
新平均地權條例上路 預售、法拍、中古屋市場全波及
被稱為「史上最重打炒房」措施的平均地權條例子法,內政部規畫今年7月1日上路,該政策自2021年12月底內政部通過修法草案,即引起市場驚慌,預售市場不得不轉換行銷策略之下,中古屋市場也受波及。

狗狗看得見顏色嗎?
很多人認為狗狗只看得見黑色和白色,但事實並非如此。科學家近期發現狗狗看得見顏色,只是和我們認知的顏色不同。當狗狗看見彩虹時,牠看到的是灰色、藍色、灰色、黃褐色、黃色與黃褐色,你能想像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