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第4位出面指控遭傑尼斯創辦人性侵 籲日本政府誠摯處理

星新聞電子報
【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6/22 第806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抖音男神」耀樂開記者會 炎亞綸突現身道歉
直播主出面指控NONO 驚爆他2015年在公□無套性侵女生
不只一位被NONO性侵!受害女性指證他「那裡很大」
NONO性侵受害者求救訊息曝光!痛訴:我記得我非常痛
NONO宣告「停止演藝工作」 網酸:在等下一個接棒者
不滿NONO一句「沒印象」 女網紅揭收近20位受害者私訊今親上火線公開
不滿NONO發聲明要停工 她喊話:我們還在等道歉記者會
發燒星動態 視網膜也加入Me too 親揭遭女員工性騷散布「恐怖情人」謠言
被捲入黃子佼地圖砲 賈永婕:當時我還沒出道
NONO涉性侵停工…妻朱海君神隱!閨密曝近況
沈文程被爆落海身亡 經紀人不忍發聲
噓編娛論/從NONO和許傑輝的聲明 字裡行間看出兩人內心掙扎
宥勝捲Me Too後 妻沉默3天發聲了:努力扛好責任!
日韓藝能界 第4位出面指控遭傑尼斯創辦人性侵 籲日本政府誠摯處理

影視大代誌

「抖音男神」耀樂開記者會 炎亞綸突現身道歉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抖音男神」耀樂指控16歲時遭炎亞綸偷拍性愛影片,而影片還外流,一度還關閉社群,不過21日凌晨他在發文中午12點會舉行記者會說明。 在記者會一開場,言亞綸就突現身,向耀樂道歉,之後就退出記者會現場。 耀樂爆出16歲時被炎亞綸偷拍性愛影片,沒想到之後影片竟外流,最後還被始亂終棄,更爆料:「我如果出來選擇爆料的話,你當時要請黑道解決我。」原本不想接受媒體訪問的他,最後還 ......

直播主出面指控NONO 驚爆他2015年在公□無套性侵女生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直播主小紅老師今早出面爆料NONO過去性騷行徑,她表示自從在臉書揭露NONO後就接到近20位受害者爆料,其中一位2015年遭到NONO拖到市民大道的無障礙公□性侵得逞,而且還無套中出,當時NONO的女兒才剛剛出生,事後該女換了工作地點,NONO還到她工作場所堵她,直到她揚言報警才消失。

不只一位被NONO性侵!受害女性指證他「那裡很大」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NONO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性騷,受害者近20位,且其中有2位是遭到性侵,性侵地點分別在無障礙公□和車上,而兩位受害者對他指證□□,表示「他那裡很大」。 小紅老師轉述,性侵受害者透露NONO身體特徵,包括「手毛很長、腿毛很長,下面很大」,而以她所知,NONO從2003年就開始這樣的惡行,很多都是電視台員工,其中一位透露NONO以要去內湖家中拿東西為由,把她帶到家中毛手毛腳,最後她幸 ......

NONO性侵受害者求救訊息曝光!痛訴:我記得我非常痛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NONO遭爆2015年在身障□所性侵年輕女孩,當年受害者的爆料訊息曝光,女孩在訊息中詳述經過,痛訴自己遭到NONO侵犯後,還覺得很對不起NONO的老婆和女兒,因為她記得那年NONO的女兒才剛出生沒多久,更直言「這種惡人,一定要下地獄!」 女孩表示7到8年前透過臉書和微信認識NONO,覺得他是很親切的大哥哥,有次NONO說要來接她下班,因為下班已經沒有捷運,她沒想太多於是答應,沒想到她一上 ......

NONO宣告「停止演藝工作」 網酸:在等下一個接棒者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NONO被爆出性侵多名女性,稍早他在臉書發文宣告「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立即湧入大量網友留言酸「現在想起來啦」! NONO發文宣告「停止演藝工作」不過網友似乎不太滿意,紛紛開酸「阿不是沒印象?現在又有印象了」、「你在等下一個接棒者!是唄?好急喔!怎麼接手的還沒出現啊□」、「原來要說大 才會反省」、「是想到什麼了嗎?」,當然有更多網友痛批「去跟檢察官自首吧,這才 ......

不滿NONO一句「沒印象」 女網紅揭收近20位受害者私訊今親上火線公開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NONO(陳宣裕)19日被爆對同節目女性伸狼爪,解內衣揉胸、熊抱磨蹭,不過他透過經紀人否認爆料,表示「沒有印象」。20日受害者女網紅控訴遭NONO強吻強抱,還把手伸進她裙裡摸大腿、內褲等行徑,不過NONO方面則沒有回應 ......

不滿NONO發聲明要停工 她喊話:我們還在等道歉記者會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NONO遭爆性騷和性侵,受害者多達近20人,今他宣布停止演藝工作,但挨轟太沒誠意,今出面開記者會指控NONO的直播主小紅老師也同樣不滿,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受害者們在等NONO開道歉記者會,「NONO陳宣裕請給我們ㄧ個道歉!你做那些事的勇氣跑哪了?學學別人,有Guts一點好嗎?!」 小紅老師表示,很多人都會檢討被害者,「我沒回應你們不是我害怕,是我真的很忙。有很多很勇敢跟我有過ㄧ樣遭 ......

發燒星動態

視網膜也加入Me too 親揭遭女員工性騷散布「恐怖情人」謠言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網紅「視網膜」經營8年的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在今年6月正式停更,雖然他停更的原因有很多,但如今他也吐露還有一個關鍵因素,是遭到女員工的性騷擾。 據「鏡週刊」報導,視網膜透露在幾年前由合夥人介紹了一位L女進公司,L女就負責管理工作,這樣他就能專心進行創作,2021年他在北投買了新房,沒想到L女竟也搬到他新家附近,還主動提出可以接送視網膜上下班,結果這讓L女有機會 ......

被捲入黃子佼地圖砲 賈永婕:當時我還沒出道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聯合報
賈永婕下午參加為動物發聲的記者會,聊到這一波#me too事件,還因為黃子佼說到賈姓女藝人,不小心燒到自己身上,她從容表示。 「整個#me too新聞引發到現在,身為一個媽媽身為一個女性,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社會運動,我也覺得這會讓我們的社會越來越進步,兩性平權的概念也會越來越跟著上。」 至於因為賈姓藝人被影射,「那個對我來說時間太久,當時我甚至還沒出道,所以不可能是我, ......

NONO涉性侵停工…妻朱海君神隱!閨密曝近況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NONO遭爆性侵及性騷,受害者多達20位,稍早透過社群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老婆朱海君尚未回應,蔡家蓁是朱海君的好友,今透露前陣子彼此相約爬山,如今自己不方便多說什麼,會再傳訊息關心及約朱海君爬山。 蔡家蓁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下周將出席頒獎典禮,談及朱海君的近況,她表示彼此認識約4年,這幾天沒有傳簡訊,「過幾天會傳,但這種事很難去安慰,可能就是約出來 ......

沈文程被爆落海身亡 經紀人不忍發聲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沈文程將在24日登上TICC舉辦演唱會,今卻突然傳出疑似落海身亡,稍早他的經紀人傻眼表示全是子虛烏有,沈文程自拍影片說:「謝謝大家關心厚,如果大家要看我在不在厚,還OK嗎?就6月24號、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我的演唱會喔,一切就可以分曉了!」 沈文程月初剛過68歲生日,透露生日前到溪邊釣魚因為滑倒跌入水中,第一時間下意識地用手阻擋,最後折傷左手中指腫了一大包,未料遭不肖YouTube ......

噓編娛論/從NONO和許傑輝的聲明 字裡行間看出兩人內心掙扎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聯合報
許傑輝和NONO在這波#MeToo行動中翻車,兩人最後同樣丟出一紙聲明要自我反省,許傑輝28字中選擇「退出演藝事業」,而NONO則是17個字中用了「停止演藝工作」,看得出這兩人在「退出」與「停止」之間的心裡掙扎,一個破釜沉舟,一個尚存依戀。 過去一周來,#MeToo風波已造成多位男藝人打拚多年的演藝事業終止,但每一個人面對危機時處理的態度和方式不同,黃子佼選擇自殘式結束演藝生命,而 ......

宥勝捲Me Too後 妻沉默3天發聲了:努力扛好責任!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宥勝遭爆對女員工性騷擾,且婚內出軌,道歉聲明之後,妻子林慈惠沉默3天在臉書上發文,首先表示:「謝謝所有關心的訊息,有傳出的或是默默關心的,我都看到,也都接收到了,真心謝謝你們。」最後則說:「我身上有很多的責任,我會努力的扛好它,對不起,謝謝。」 林慈惠文中寫道:「該道歉的人好多,想感謝的人更多。」對家人、工作夥伴喊話,「我能做的就是繼續為了還相信我的人努力,因 ......

日韓藝能界

第4位出面指控遭傑尼斯創辦人性侵 籲日本政府誠摯處理
東京21日專電/中央社
有男偶像製造機之稱的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被指控性侵多名10幾歲的小傑尼斯男藝人。現年36歲的前小傑尼斯藝人中村一也昨天出面指控遭強尼性侵。 他認為,強尼(喜多川)的行徑就是犯罪。 日本東京體育報電子版報導,中村昨天在國會大廈出席最大在野黨立憲民主黨所辦的「性受害暨兒童虐待聽取會」時,透露自己13歲時遭強尼喜多川性侵。這是 ......

訊息公告

「別插隊!」英文怎麼說?各種「排隊」情境實用英文
遇到不遵守排隊規則的人,這時候很能會引起其他人的不滿和不公平感,甚至可能引發爭執和衝突。幫大家整理幾個常見且實用的「排隊、插隊」英文表達。就算在國外,也能好好捍衛自己的權益。

Copyright vs. Copyleft 米老鼠著作權屆滿與數位開放趨勢
全球著作權界今年最受矚目的新聞之一,就是高齡 95 歲的迪士尼米老鼠(米奇Mickey)的著作權將在 2023 年底屆滿。此消息經媒體披露後,引發各方關注,很多人都在問,那是否意謂從 2024 年以後就可以自由使用米老鼠圖案了呢?迪士尼是否以後就不能再對使用米老鼠的業者提告了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