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相處之道】小澍/終止吵架三步驟

家庭鮮活報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31 501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相處之道】小澍/終止吵架三步驟
【住在陰陽海邊】施岑宜/珍重再見
【子供藝廊】林暐翔、回看工作室作品《到它家拜訪_跑跑草場》

  家家有本經
【相處之道】小澍/終止吵架三步驟
小澍(新北樹林)/聯合報
大部分朋友都覺得我和先生是一對溫和而且不會吵架的夫妻。其實他們說得對,也不對。我雖然習慣用微笑和禮貌面對全世界,但回家後,還是要有個能讓我有什麼不滿直接宣洩出來的對象──我溫和可愛的先生就這樣成了捨我其誰的一號受害者。 夫妻間的不快通常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因為生活中積累、隱藏的壓力和情緒,讓小事也可以變成打開憤怒閘門的大事 ......

【住在陰陽海邊】施岑宜/珍重再見
施岑宜/聯合報
去年的中秋,水湳洞的十三層遺址被點亮,隨即而來的觀光人潮與生活衝擊,對住在陰陽海邊快二十年的我來說是百感交集;於是,我開始在臉書書寫文字,記錄著在這裡生活的曾經與現在,像是在與過去生活漸漸不復存在的日子告別。 謝謝編輯的邀約,讓我在家庭副刊有了一個專欄,讓更多陌生人有機會與我相遇。時間好慢也好快,2020年是個讓人極度不安的一年,這些短篇文章,意外記錄了這人心惶 ......

【子供藝廊】林暐翔、回看工作室作品《到它家拜訪_跑跑草場》
家副編輯室/聯合報
●「第11號衛星—牠它星球」教育計畫於北美館兒藝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展自4月11日 ......

  訊息公告

壓力大,想放鬆?芳療師教你紓壓精油這樣挑不踩雷
「芳香療法」是常用的紓壓方式之一,然而,市面上的精油品牌多,有單方、複方之分,還有純精油與稀釋過的差別,用途包括薰香、按摩、嗅吸等,對於初學者來說該怎麼分辨?

機器act up不是動起來 而是出狀況了!
為了如期交貨,生產機台連日運作趕工,大家忙得不可開交之際,傳出一聲驚呼:「The motor acts up!」聽懂這句英文的人都知道大事不妙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