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賞文迴響】王如斯/花下重逢

家庭鮮活報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29 495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賞文迴響】王如斯/花下重逢
【童言童語】蕭裕奇/我也有喜歡的女生
【心情點滴】兔妹/牢疫之災

  家家有本經
【賞文迴響】王如斯/花下重逢
王如斯/聯合報
拜讀8月10日作者粼粼珍妮所寫的〈轉個彎的孝依舊是孝〉,讓我想起自己對祭拜父母的處理。 我是獨生女,父母的身後事我責無旁貸必須親力親為。三十年前爸爸往生,我們幫爸爸在桃園市立靈骨塔買了一個塔位;逢年過節的祭拜,媽媽雖然不甚認同,但又覺得大家都拜,我們不拜會很奇怪 ......

【童言童語】蕭裕奇/我也有喜歡的女生
蕭裕奇/聯合報
那日老婆和哥哥聊天,問起哥哥有沒有喜歡的人?正聊得起勁,弟弟突然不甘寂寞地說:「我也有喜歡的女生,為什麼不問我?」我們好奇地問他:「真的假的,你中班就有喜歡的女生了?」弟弟說:「對呀,我喜歡媽媽呀!」老婆一聽,心瞬間被小兒子融化了,真不虧是撩妹小獅子 ......

【心情點滴】兔妹/牢疫之災
兔妹/聯合報
年初,老公自上海返台過年,那時還算風平浪靜。二月,疫情掀起波濤,所有計畫都因此延宕。雖說孩子過了一次史上最長的寒假,可老公每天電話會議,忙著為公司開工的事情準備,幾乎沒有休息。二月底,終於在層層檢疫下飛回工作崗位;於此之前,我們四處奔波,想方設法買口罩,從未想過「它」竟成為珍稀之物。 回到上海的老公認真工作,不敢奢望能像以前每兩個月回台休假。可這一拖就是半年, ......

  訊息公告

下一站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沿著西伯利亞鐵路的各條路線上,有些景色是絕對不可錯過的。旅遊達人表示,從聖彼得堡開始你的行程,並欣賞涅瓦河的景致是個很棒的點子。有許多美麗橋樑橫跨在這條水路之上,在鎮上遊歷彷彿就如同漫步在一間露天博物館。

可預防失智症的營養與飲食
糖尿病、高血壓或動脈硬化會增加罹患腦血管障礙型失智症的風險,糖尿病還會增加罹患阿茲海默型失智症的風險。所以對於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就要特別注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