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婚姻故事】陳瓊華/雞同鴨講四十年

家庭鮮活報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27 470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陳瓊華/雞同鴨講四十年
【我愛一個人煮-83】太陽臉/花式巧克力餅乾
【生活點滴】梁純□/一個人的幸福食光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陳瓊華/雞同鴨講四十年
陳瓊華/聯合報
我與夫猶如雞鴨共籠,如是溝通法竟能磨蹭四十載,你說人沒耐性?這齣戲媲美百老匯《貓》劇的雞鴨劇,還不知要續演多久? 都怪智慧不足,當初的約會跡象,人家毫無保留,是我自個兒以為婚後能令其轉好,才會秀才遇到兵。公園路、介壽路拐個彎差不多,漢口街、漢中街略同,宏林素食、梅林素食都是餐廳,所以每次都讓我等嘸人。要嘛妳麵都吃完了,他才武林一 ......

【我愛一個人煮-83】太陽臉/花式巧克力餅乾
太陽臉/聯合報
以可可粉做成的巧克力,口感濃郁香滑,由於多添加糖分,讓人又愛又恨。據說食用巧克力有助提升精神、增強興奮等功效,好像談了一場味覺的小戀愛。 這次來做方形的鑽石巧克力餅乾。無鹽奶油室溫下軟化,取85公克(以下份量大約可以烤出一盤16片、寬5公分、厚0.7公分的餅乾)切小塊置入大碗裡,用刮刀或打蛋器攪搗成乳霜狀,加入白糖粉35公克、少許鹽跟一顆 ......

【生活點滴】梁純□/一個人的幸福食光
梁純□/聯合報
我常一人在家用餐,卻從不會將就了事,也不以外食打發,而是透過挑、洗、切、煮、裝盤,好整以暇地面對餐點,享受那份孤獨的自在。 我也曾是職業婦女,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衝進廚房,當時的焦點是一家老小的腸胃是否得到滿足,食材的能量、用餐的氛圍無暇顧及,也未曾深思。 如今公婆仙逝,孩子也振翅高飛,加上外子忙碌,獨守「空屋」近乎常態;我藉著菜飯香讓寂寥的房子有了溫度。 左鄰右 ......

  訊息公告

迪士尼隱藏玩法 「世界最小米奇」跟筆尖一樣大
除了讓人開心的設施能夠暢玩之外,其實東京迪士尼海洋更有一些秘密隱藏版玩法,這些貼心小設計也是園方為遊客準備的處處驚喜。如「尋找米奇」也一直是迪士尼樂園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小活動。

《從前,有個好萊塢》用昆汀的方式,說好萊塢的故事
相較於過往昆汀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的暴力指數算是收斂不少,一直到最後與曼森家族正面對決的結局收尾,為了延續記憶中的美好時光,不惜翻轉歷史的迎頭痛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