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心情點滴】小草/就讓命運隨遇而安

家庭鮮活報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01 470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小草/就讓命運隨遇而安
【我見我思】Miss Tweety/另類的陪伴
【夫妻之間】吳一忠/阿公的堅持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小草/就讓命運隨遇而安
小草/聯合報
周末問候兒子時,得知他近來睡眠狀況出現異常。連續一個多星期,當他一闔眼,全身就會起雞皮疙瘩,隱約有股力量干擾他的睏意,總要折騰許久才會累得睡著。糟糕的睡眠品質持續一段時間下來,再怎麼身強體壯的人都會吃不消,次日即接獲兒子深夜掛急診吊點滴的訊息,心裡惶恐不安。 兒子把情形告訴堂哥,堂哥原本安排過幾日再去找相熟的師姑幫兒子收驚,但大 ......

【我見我思】Miss Tweety/另類的陪伴
Miss Tweety/聯合報
由於工作的緣故,我和先生長年定居國外。無論工作多忙,我們每年都會回台探視家人,除了紓解思鄉情緒,也聊表陪伴的義務。去年回台時,我們回到老家探視年邁的爺爺,由於奶奶早逝,加上兒女各自在外發展,爺爺的眼神總是透露著孤寂。爸爸及叔叔除了盡心輪流陪伴,更聘僱專業的看護每日待命,以確保爺爺的起居能得到妥善照料。 探視期間,爸爸私下對我說,我們是何其幸運,能夠聘請到這位私 ......

【夫妻之間】吳一忠/阿公的堅持
吳一忠/聯合報
暑假期間參加馬祖戰地旅遊,團員中有位阿公,看起來慈祥和藹,身形微駝,木訥寡言,他在女兒的攙扶下,走遍大多數的景點。 趁著空檔,我和阿公的女兒聊天,得知他們住在嘉義鄉下,阿公如今八十二歲,平日不太喜歡運動,時常獨坐看電視打盹。為了父親的身體健康,他女兒才用「半強迫」的方式報名參加旅行團,藉此帶阿公外出攬勝,著實用心良苦。 我也與阿公閒話家常,他體諒女兒的一番孝心 ......

  訊息公告

20 vs.50 李清志的時空偵探大冒險
1980年代的台北,對於當時身處20世代的「都市偵探」李清志而言,是一座醞釀著發展力量的城市,也是一個進行都市觀察的絕佳時間點。從建築與城市面貌出發,讓我們跟著李清志一起漫步時空、走進新舊城中。

方祖涵/炸雞漢堡的政治口味
近來美國連鎖速食店大力水手炸雞與福來雞之間的炸雞之戰,一位專門研究美國文化的馬里蘭州大學者就說許多人認為大力水手是非裔炸雞,此項定位不但是炸雞之戰背後隱藏的文化內涵,更是引爆大戰的主要動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