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大S遭汪小菲指服用違禁藥物 經紀人「熙媛不做違法的事」

星新聞電子報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5/31 第770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超暖心!男星驚見男童跌落山坑 穿梭危險捨身救援
大S遭汪小菲指服用違禁藥物 經紀人「熙媛不做違法的事」
第10度出包!莊人祥遭華視新聞「貶官」
發燒星動態 戰神主播卸妝了!張雅琴曝素顏照 網驚:以為是蔡少芬
專訪/ Makiyo成人妻 第一次遇到男人「要養我一輩子」
上建中、台大都肄業 男星悲吐戶頭剩33元
港陸娛樂報 S媽怒汪小菲「他真的太讓我傷心」 袒護前女婿有苦衷

影視大代誌

超暖心!男星驚見男童跌落山坑 穿梭危險捨身救援
綜合報導/噓!星聞
台灣、巴西混血型男田舞陽熱愛登山,昨(29日)也與媽媽一同到新竹石牛山拍照看風景,爬山回程看到一名男孩跌落山下,他則不顧危險前去救人,熱心舉動引來許多網友讚賞。 舞陽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日大雨昨天剛好放晴,但山中到處都是泥巴容易滑倒,「結果我在後面拍拍照就聽到我媽媽跟小朋友們的媽媽尖叫,我就感覺出狀況快速跑過去,發現小帥哥不小心摔下山了」,他急忙看了四周地試 ......

大S遭汪小菲指服用違禁藥物 經紀人「熙媛不做違法的事」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汪小菲今在微博又突然爆走,指前妻大S(徐熙媛)長期服用違禁藥物,還每個月跟他索要100萬台幣,不過他發文沒多久又火速刪文,剛大S經紀人回應「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她也從來不強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事。」經紀人也說,大S從第三胎流產之後,身體便無法應付太大量的工作,尤其家中兩個孩子都還小,都是大S在照顧,所以她盡量把時間留給孩子,「據我所知他們倆從結婚之後,家中的開銷都是 ......

第10度出包!莊人祥遭華視新聞「貶官」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華視新聞第10次出包!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電視畫面的截圖,華視新聞將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誤植為副局長,網友開酸「祥祥又被某台貶官囉」、「只要不誤打成蘇GG都沒事」、「這樣持續錯誤都當沒事了,NCC是不是可以廢了」,對此,華視則簡單回應「此為編輯誤植,錯誤第一時間已更正」。 華視新聞台近來出包不斷,包括新北市被共軍導彈擊中、大屯火山爆發、把行政院長蘇貞昌誤植為總 ......

發燒星動態

戰神主播卸妝了!張雅琴曝素顏照 網驚:以為是蔡少芬
綜合報導/噓!星聞
58歲資深主播張雅琴常在播報時言語犀利,被網友們封為「女戰神」,但熟悉她的同事們透露,其實她私下為人親切。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也罕見曝光素顏照,有網友更表示她素顏模樣撞臉《後宮甄嬛傳》飾演皇后的港星蔡少芬。 張雅琴昨(29日)在臉書分享近況,表示剛上完皮拉提斯、舞蹈課,還不忘提醒網友:「大家要多補充維他命C喔,加油!」並附上上完課後的照片。照片中, ......

專訪/ Makiyo成人妻 第一次遇到男人「要養我一輩子」
記者林怡秀/專訪/聯合報
Makiyo20日和小3歲的醫美診所股東金先生(小金)登記結婚,同時宣布已懷孕4個多月,肚裡是個男寶,老公個性就像韓劇男主角,對她體貼入微,為了迎接還未出世的小生命,目前正在積極看房看車,準備給母子倆最好的環境,她也坦言老公是歷任男友最體貼的一個,「以前都是我養男友,因為我覺得這樣男友才會聽我的話,但他是第一個說要養我的。」 她和小金交往快6個月閃婚,從交往期間就把她捧 ......

上建中、台大都肄業 男星悲吐戶頭剩33元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新人蕭易恩IAN99是建中、台大皆肄業的「怪咖舞棍」,透露出道前不當靠爸族,為了玩音樂在咖啡廳打工,平常雖然省吃儉用,但有天提款驚覺戶頭只剩33元,他苦笑說:「那個月剛好好幾個朋友生日、退伍,邀約較多,結果才邁入下旬就見底了!」 他的新歌「月光光心慌慌」描述年輕上班族每每靠近月底,就有「月光光心慌慌」的惡性循環,探討「草莓族」、「月光族」閃著淚光的無奈灑脫,他說身邊 ......

港陸娛樂報

S媽怒汪小菲「他真的太讓我傷心」 袒護前女婿有苦衷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汪小菲突然在微博發文指大S(徐熙媛)長期服用違禁藥物,隨後又立即刪文,但已被網友截圖,S媽受訪,對於前女婿的言行不以為然:「他發文又刪文,就是因為講的不是事實,他心虛嘛,所以才又刪文,我們家的人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他要損人不需要損到這樣子嘛,當初熙媛也願意祝福他,我在媒體前是怎樣的袒護他,他真的是太讓我傷心了。」 雖然汪小菲已經是前女婿,但S媽仍表示把他當半個兒 ......

訊息公告

俄烏戰爭重新形塑歐洲支出分配
四個月前被選為羅馬尼亞總理之前,尼可萊.丘卡的人生都在戰場上度過。然而他沒料到,需要花數百萬美元緊急製造碘錠,以阻擋萬一發生核爆時的輻射中毒,或是需要一年就提高25%的軍事開支。

疫情燒、家人確診 你緊張到快得憂鬱症嗎?
疫情的生活轉變也為許多家庭帶來衝突和焦慮。這些焦慮日積月累下開始影響到自身或孩子心理與精神,因此如何適時紓壓是很重要的,小問題能解決就不會累積成大問題。郭豐榮醫師提供以下5個小撇步,讓大家在疫情時代更放鬆的面對疾病壓力、調整自在的生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