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點滴】廖文麗/當我走入Fitbox

家庭鮮活報
【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4/08/23 590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生活隨筆 【生活點滴】廖文麗/當我走入Fitbox
【生活見聞】弦月/百岳初體驗
【童言童語】灰拿鐵/想很遠

  生活隨筆
【生活點滴】廖文麗/當我走入Fitbox
廖文麗/聯合報
當我走入Fitbox。圖╱Betty est Partout
就在多次上下樓梯絆倒後,就讀醫科的兒子嚴肅地警告:「媽,妳應該多做重訓,增加肌肉量,預防肌少症!」我不太想搭理他,冷冷地回應:「我平常也有在學校操場散步、健走,重訓沒必要吧!」兒子更嚴肅了:「妳只健走、散步幾圈操場,運動強度根本不夠,連心肺功能都沒有加強到,更不要說增肌減脂了!」 被兒子這麼一嗆,真的顏面無光,卻有一種深沉的無 ......

【生活見聞】弦月/百岳初體驗
弦月/聯合報
二十年前內人被診斷罹患免疫疾病,終生得與醫藥為伴,不能太勞累,要定期回診;熱愛運動和旅遊的她,只能選擇一些輕鬆的廣場舞或國內外旅遊行程。 有一次我們開車經過合歡山,看見湛藍天空下翠綠的山巒層層疊疊綿延到天邊,被壯麗的山景深深吸引,於是選擇在杜鵑花季上山,走最容易的百岳──石門山。前一天先在清境農場遊覽及住宿,先適應高度與氣候。出發前內人擔心身體無法負荷,想打 ......

【童言童語】灰拿鐵/想很遠
灰拿鐵/聯合報
兩年前和當時五歲的姪孫澄澄閒聊,小鮮肉提及他很喜歡一個剛認識的新朋友,我問他對方是男還是女?他說:「是男生啦!我還小,現在又不能交女朋友。」我不禁莞爾。 現在他即將升上小學二年級,那天又忍不住逗他,問他準備幾歲要結婚?澄澄露出靦腆羞澀的笑容,小聲回答:「我也不知道。」「假如你十八歲結婚,姑婆恐怕來不及參加你的婚禮呢。」他大聲地「安慰」我:「姑婆,沒關係,到時 ......

  訊息公告

夏日水果陷阱!香蕉竟比芒果更「讓血糖飆升」
夏天是香蕉盛產旺季,但如果為了減重把香蕉當作正餐,認為香蕉有所謂的抗性澱粉就能夠幫助減重,小心適得其反!醫師表示,在門診中曾有名50歲糖尿病患者,雖然遵循「水肉菜飯果」的進食順序,但在水果選擇上,因為自覺香蕉甜度較低,餐餐飯後都來上一根,沒想到血糖竟因此狂飆1.5倍!

生成式人工智慧 對DevSecOps之影響
近年來,隨著生成式人工智慧(GenAI)技術的發展,它在DevSecOps的運作過程中帶來了顯著的影響。DevSecOps是由DevOps (Development, Operations)加上Security的結合在原先的開發、維運過程中融入安全,強調安全不僅是開發、維運過程中的方法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