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孫安佐分手後首度露面 肌肉消風嗆檢察官「告不了我」

星新聞電子報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7/24 第809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失控求救後露面了!曹格噴淚「不懂得愛自己」
發燒星動態 得罪五月天整整黑5年! TRASH「犀利趴」大爆驚人內幕
孫安佐分手後首度露面 肌肉消風嗆檢察官「告不了我」
陳綺貞尖叫隔空回嗆舊愛鍾成虎 瑪莎補槍:妳也滿垃圾
港陸娛樂報 王嘉爾突遭女粉襲擊拉扯 粉絲憂「這要是把刀就扎上去了」
蔡依林廣州巡演掀彩虹燈海!陸網驚:沒幾人敢公開聲援

影視大代誌

失控求救後露面了!曹格噴淚「不懂得愛自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曹格昨晚重返大馬,舉辦「Crazy for LIVE –溫柔無限放大」安可場演唱會,安可時像是要告別過去的自己,他感性喊話:「我希望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感受到我現在這種感受,就是溫暖、覺得自己不是孤單的,因為有好多人在支持著,所以我要爭氣。全世界也只有唯一一個曹格,沒有人可以代替。」 這回歌單有別於去年11月的首場演出,以他的創作歌曲為主,他在台上一改近期憂鬱陰霾的形象,整個人變 ......

發燒星動態

得罪五月天整整黑5年! TRASH「犀利趴」大爆驚人內幕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聯合報
「超犀利趴12」今(23日)於南港展覽館展開第2天的熱力轟炸,TRASH主唱阿夜昨才以分身Marz23在首場犀利趴擔任鼓鼓(呂思緯)嘉賓,今天正式回歸TRASH主唱角色,與團員合體獻唱「改變」、「超級英雄的約定」、「重感情的廢物」及夯曲「終究還是因為愛」,掀起下午場的高潮。 阿夜上了台立刻大爆料與五月天的陳年糾葛,「TRASH上次參加犀利趴是5年前,當天上台前發現音樂設備故障,完全放不 ......

孫安佐分手後首度露面 肌肉消風嗆檢察官「告不了我」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孫安佐和直播主女友麻姬兔(阿乃)交往4年,不料今年5月爆出分手,孫安佐今在夢多主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現身,他表示自己沒有參賽,純粹是來看看,過往他一身健美肌肉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今天肌肉明顯消風,瘦回普通人身材,被問到是否已走出情傷,他回「我沒有情傷,現在我很chill(做自己)」。 孫安佐說和前女友阿乃分手後還是朋友,但兩人現在沒有聯絡,「我不會特別去聯絡,有人連絡我 ......

陳綺貞尖叫隔空回嗆舊愛鍾成虎 瑪莎補槍:妳也滿垃圾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聯合報
走出被舊愛鍾成虎控訴「雙面女神」的風暴圈後,陳綺貞23日背著招牌吉他、一身黑登上「超犀利趴12」,也是她首度公開演出,一出場高亢的尖叫聲劃破寂靜的舞台天際,似反擊舊愛指她「不如意就尖叫1周」的不滿。 而她在演唱完「第二性」及「躺在你的衣櫃」後,低著頭說:「大家晚安,我是陳綺貞,好久不見,今天我要介紹一位朋友,他很奔放,很會講有意義的垃圾話…。」講著講著,瑪莎突然走 ......

港陸娛樂報

王嘉爾突遭女粉襲擊拉扯 粉絲憂「這要是把刀就扎上去了」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人氣男星王嘉爾日前到泰國出席活動,不料卻突遭一名女子近身拉扯,這突如其來的一幕,讓王嘉爾嚇到愣住,保全反應慢了一拍才趕緊將人拉開。 從粉絲拍到的影片可以見到王嘉爾離開時,準備要進入保母車,他特地站在門邊,向一旁的粉絲揮手致意,這時一名女子從車頭繞過來,一手將王嘉爾拉扯下來,另一手似乎拿著信或是紙條硬往王嘉爾懷裡塞,一旁保全這時才發現立刻將女子拉開,而王嘉爾也 ......

蔡依林廣州巡演掀彩虹燈海!陸網驚:沒幾人敢公開聲援
編輯安安/綜合報導/噓!星聞
相較英國樂團The 1975在馬來西亞表演時,主唱馬修希利和成員上演男男吻,並撻伐大馬反LGBTQ法規,而遭大馬當局取消演出。天后Jolin蔡依林昨在廣州開唱時,不僅以多款華麗造型亮相,讓歌迷十分驚豔,台下更驚喜亮起象徵LGBT的巨大彩虹燈海,引起熱議。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7月起到大陸多個城市演出,每場門票皆秒殺售罄。昨首場在廣州天河體育場開唱,台下逾4萬粉朝聖,J ......

訊息公告

聯合國警告未來5年史上最熱 破1.5℃機率超過六成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警告,2027年以前至少有一年高機率會升溫超過1.5°C 。上次聖嬰現象,出現的2016年,創下全球最熱的一年。專家預測今年會再出現聖嬰現象,進一步推升氣溫,未來5年幾乎可以確定將是有紀錄以來最熱的5年。

《義美超級爸》隨著孩子長大,親子間的關係一定會改變
《義美超級爸》本身是還不到讓人印象深刻,笑料跟深度都沒有很強大,不過至少有勞勃狄尼洛撐場面,讓電影提升到輕鬆休閒殺殺時間OK的程度。所以是否喜歡他的喜劇表現和演技,幾乎就是決定會不會喜歡這部片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