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教養難題】吳芳枝/一定要當選手嗎?

家庭鮮活報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28 464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教養難題】吳芳枝/一定要當選手嗎?
【親子互動】曉晨/要哭,好嗎?
【我愛一個人煮-70】太陽臉/焗烤三道

  家家有本經
【教養難題】吳芳枝/一定要當選手嗎?
吳芳枝/聯合報
我家媳婦身材高挑,動作靈活矯健,國中時是羽球校隊,高中時遴選為羽球國手。十五六歲起便在左營參加集訓,菁英選手雲集,壓力很大。每天進行各項體能訓練,加強球技磨練,日復一日,為了使自己更上一層樓。 可能是太累了,腳踝受傷了,這是運動員的噩夢──運動傷害,當下應立即停止運動休養,但比賽在即,每個選手都不敢鬆懈,當年她只做了簡單的治療, ......

【親子互動】曉晨/要哭,好嗎?
曉晨/聯合報
三歲多的女兒把玩具椅支解後,大哭了起來。我邊幫她組裝,邊耐著性子用溫和口氣對她說:「這樣裝回去,妳看,組好了!沒什麼好哭的,不要哭了,好嗎?」原以為她會破涕為笑,沒想到一句「要哭,好嗎?」馬上從她夾帶幾絲口水的嘴巴蹦出,還愈哭愈大聲!見我不回話,她拉著我重複:「媽媽,我要哭,好嗎?」 我深吸一口氣,按捺住想說理的衝動,輕拍她的背安撫,她像個故障的播放器一再跳針 ......

【我愛一個人煮-70】太陽臉/焗烤三道
太陽臉/聯合報
焗烤料理香氣十足色澤又鮮豔漂亮,只要事先把材料處理好,入烤箱很快就能熱騰騰華麗地上桌,很適合當宴客菜。今天試做三道經典焗烤料理,吃的時候都可以再撒一點綠色的洋香菜葉添香又好看。 1.紅醬雞肉螺旋麵:蒜末、洋蔥丁先炒香,加入番茄丁和番茄醬、鹽、黑胡椒粉、水(或高湯)煮成紅醬。雞肉丁、洋菇丁炒香後,跟煮好的義大利螺旋麵和紅醬一 ......

  訊息公告

直擊台商遷徙 逃離美中貿易戰場
當辦公室還在裝修,一切亂紛紛之際,樂軒科技越南第一條試營運的生產線已正式上線。就這樣,邊搬家、邊裝修,也邊生產,在中美貿易戰火的延燒下,台灣科技廠的海外遷徙,就在我們眼前,活生生上演。

夏日風物詩 愛情花百子蓮
別稱愛情花的百子蓮,原產於非洲南部的印度洋沿岸至北部的林波波河流域,約在17世紀被引入英國栽培,現在是歐洲庭園中夏季常見的球根花卉,花色從藍紫到白都有,呈現不同程度的深淺色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