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金馬60/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 首度感謝老公支持成全

星新聞電子報
【udn股市快遞】提供股市政策面、基本面及技術面相關新聞,做完整深入的報導,助您縱橫股海無往不利。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11/26 第820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金馬紅毯/林志玲認願再拍電影 「我是幸運女孩」
金馬60/陳以文狂打阮經天 逼承諾「我絕不中途離席」
金馬紅毯/準影帝王柏傑幸運物 靠謝欣穎送手錶騎金馬
金馬60/方志友得最佳女配角上台前「被禮服困住寸步難行」林柏宏一路幫忙 網友大讚:太暖了帥翻
金馬紅毯/曹佑寧被楊千霈當眾抓包偷摸林青霞?竟是拿麥克風塞嘴
金馬60/金馬頒獎舞台「太危險」 網嚇喊:好多人差點跌倒
林青霞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 幼稚園清秀模樣照曝光
金馬60/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 首度感謝老公支持成全
金馬60/這畫面太美!滿島光「摟住許光漢」嗨喊:OK PTT鄉民暴動:可愛死
金馬60/「石門」奪劇情片最大獎 夫妻檔導演樂比愛心
金馬60/最帥頒獎組合!妻夫木聰「秀流利中文」搭配張震 一出場PTT刷一排:帥炸了

影視大代誌

金馬紅毯/林志玲認願再拍電影 「我是幸運女孩」
記者陳建嘉/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林志玲日前屢傳會將重心放在家庭、慈善事業,將從演藝圈引退,被問是否再演電影,她笑說暫時沒有打算,「要看有沒有好一點的project,有的話會跟先生請假」,並甜笑表示今晚出席金馬獎,有先向老公AKIRA請假,至於老公也已看過她的禮服,「還跟他說裡面也有穿」。 回顧演藝事業,林志玲笑說演藝起點就在金馬獎,「我是最幸福的女孩子了,一開始演電影就能與吳宇森合作」,並說自己曾主持 ......

金馬60/陳以文狂打阮經天 逼承諾「我絕不中途離席」
記者劉小川/即時報導/聯合報
第60屆金馬獎紅毯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適逢60屆盛事,許多影人都受邀出席。而兩位影帝陳以文、阮經天頒發「最佳新演員」獎,兩人在電影「周處除三害」中,有不少對手戲。 而兩人聯手頒獎時,阮經天先表示今年入圍新演員的組合很多元,希望陳以文以前輩身分給後輩們一些建議。 沒想到陳以文居然從工作人員手上拿出「愛的小手」,讓全場大笑,陳以文要求阮經天「我說一句,你說一句 ......

金馬紅毯/準影帝王柏傑幸運物 靠謝欣穎送手錶騎金馬
記者劉小川/即時報導/聯合報
第60屆金馬獎紅毯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適逢60屆盛事,許多影人都受邀出席。之前剛以「疫後」奪下第25屆台北電影獎影帝的王柏傑,在第60屆金馬獎再以同片入圍,準備騎下人生第一座金馬,今天以帥氣的西裝亮相,對於拿獎,可說是信心十足,還曝光自己的幸運物。 金馬60的影帝之爭,被外界說是顏值最高,但也是死亡之組,不過王柏傑已經有台北電影節影帝加身,讓許多人更期待他可奪下 ......

金馬60/方志友得最佳女配角上台前「被禮服困住寸步難行」林柏宏一路幫忙 網友大讚:太暖了帥翻
Amber/udn STYLE
第60屆金馬獎今晚(25日)登場,不少影壇巨星在這天齊聚一堂,除了集合了老中青三代的電影人甚至還有許多日本電影人也在場,現場相當熱鬧。其中,日本影帝妻夫木聰與張震兩人一同擔任金馬60頒獎人,負責頒發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剪輯獎。 而最佳女配角是由《本日公休》方志友拿下,宣布得獎時她一臉不敢相信,摀著臉還靠著林柏宏的幫忙下才順利走上台。這一幕一播出網友們馬上紛紛留言「柏宏 ......

金馬紅毯/曹佑寧被楊千霈當眾抓包偷摸林青霞?竟是拿麥克風塞嘴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永遠的女神林青霞一現身金馬紅毯立即掀起歡呼,她態度從容優雅,網友喊:「氣場太強了!東方不敗來了」氣場強到主持人楊千霈直喊要「跪下來!」 林青霞穿著黑白禮服高雅隆重,妝容自然大方,網友不信她年紀。「說她40歲我也相信。」提到她的保養之道,她要年輕人不要學她:「我是晚睡晚起,不要跟我學。」 曹佑寧在採訪林青霞的過程中,麥克風快碰到林青霞的下巴,林青霞突然抬起一隻手 ......

金馬60/金馬頒獎舞台「太危險」 網嚇喊:好多人差點跌倒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噓!星聞
第60屆金馬獎25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許多影壇巨星在此齊聚一堂。有眼尖網友發現,本屆頒獎典禮舞台階梯疑似視覺問題,不少領獎者上台過程中都差點跌倒,網友們也紛紛在網上喊話希望工作人員能幫忙協助。 有網友在PTT討論起今晚的金馬獎典禮,其中舞台階梯也引發網友們討論。許多 ......

林青霞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 幼稚園清秀模樣照曝光
記者魯永明/嘉義即時報導/聯合報
第60屆金馬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頒獎,影后林青霞將獲頒終身成就獎。與林青霞同樣出身嘉義縣大林鎮眷村社團新村的眷村子弟賴台生,保留有林青霞幼稚園清秀可愛模樣的黑白照片,11年前在佛光山嘉義市會館舉辦的「浪淘沙—眷村老照片展」首次亮相,林青霞返國參加金馬獎領獎,再度成為話題。 「小眷村社團新村,因大明星林青霞而閃亮」。嘉工退休教師賴台生說,林青霞讀到小三搬離眷村,父親 ......

金馬60/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 首度感謝老公支持成全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從影超過20年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獲得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導演李安在典禮上頒發給林青霞,給永遠的她,李安並稱自己是林青霞的粉絲,他說:「講到林青霞,怎麼突然害羞了起來變得文青」。典禮上播放林青霞從影影片和訪問,讓所有粉絲看到重生後的東方不敗。 林青霞穿的大紅禮服氣質高雅,依舊美麗如昔,她在台上感謝所有人,她說:「我從千里之外歸來,在生我、養我的地方獲得電影界最 ......

金馬60/這畫面太美!滿島光「摟住許光漢」嗨喊:OK PTT鄉民暴動:可愛死
Clee/udn STYLE
第60屆金馬獎25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身為華人影壇最具指標性的獎項,在一甲子聚集老中青三代的電影人齊聚一堂,更有日本影人共襄盛舉,包括北野武、役所廣司、滿島光及妻夫木聰。 其中滿島光與許光漢合頒「最佳男配角獎」以及「最佳攝影獎」,滿島光去年以日劇《初戀》深受台灣觀眾喜愛,而許光漢則以《想見你》李子維一角成為無數少女心目中的「初 ......

金馬60/「石門」奪劇情片最大獎 夫妻檔導演樂比愛心
記者陳建嘉/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大陸電影「石門」拿下第六十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獎,導演夫妻檔黃驥、大塚龍治上台領獎,黃驥舉起金馬獎座時哽咽表示「金馬獎對我來說原本就是一個夢,但現在我感受手中獎座的重量,真的很重,提醒我不是一個夢」,最後更與丈夫大塚龍治在台上熱情擁抱,手比愛心,「真的要感謝我的老公」。 黃驥提到自己的父親是一個喜歡寫詩的老中醫,曾為「石門」海報特別寫上一句話「石門打開,裡面有 ......

金馬60/最帥頒獎組合!妻夫木聰「秀流利中文」搭配張震 一出場PTT刷一排:帥炸了
Amber/udn STYLE
第60屆金馬獎今晚(25日)登場,不少影壇巨星在這天齊聚一堂,除了集合了老中青三代的電影人甚至還有許多日本電影人也在場,現場相當熱鬧。 其中,日本影帝妻夫木聰與張震兩人曾一起合作過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兩人私底下交情要好,這次他們一同擔任金馬60頒獎人,頒發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剪輯獎。 一出場妻夫木聰就大秀中文自我介紹,雖然短短一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