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分手那晚和大S抱頭痛哭 具俊曄哽咽:我像傻瓜一樣

星新聞電子報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6/23 第772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獨/沒脫產、哭窮 許藍方親現身釋疑為何戶頭只剩7千
李立群宣布回台灣! 不捨喊「我對大陸情感太深了」
分手那晚和大S抱頭痛哭 具俊曄哽咽:我像傻瓜一樣
自曝丈母娘「都叫我兒子」 具俊曄:我媽超喜歡大S
具俊曄助攻小S登韓綜示愛劉在錫 對方反應曝光
發燒星動態 防疫女神賈永婕突冒6症狀「應該是中了」 快篩結果出爐 
女歌手甩肉25公斤如今變這樣 爆7張專輯修到跟本人無關
日韓藝能界 「紙房子:韓國篇」巨大人偶造勢 後天這時間上線!
港陸娛樂報 范冰冰遭爆熱戀副總裁 嘆「只能靠自己」網狂酸

影視大代誌

獨/沒脫產、哭窮 許藍方親現身釋疑為何戶頭只剩7千
記者葉君遠/專訪/聯合報
「最美博士」許藍方戶頭只有7926元近來引發各界熱議,有人說她脫產,也有人罵她哭窮,她接受本報專訪表示,「哭」和「窮」是兩件事,「我在法院裡哭了,走出來遇到記者,我不可能馬上大笑;而我從來沒說過自己窮,只是解釋為何單獨一個人,沒請律師出庭的理由。」 許藍芳說她這個案子共開4庭,「前3庭我已經付掉60萬,最後1庭我實在沒錢了,只能解除委任。」3庭收60萬,不少律師說她委任 ......

李立群宣布回台灣! 不捨喊「我對大陸情感太深了」
綜合報導/噓!星聞
70歲資深演員李立群長年在大陸發展,拍過無數精彩戲劇作品,目前他定居上海,疫情期間遇到上海封城,怕自己悶壞因此常在家拍抖音影片和網友互動,受到兩岸網友討論。日前他曾提到解封後就回台過退休生活,昨(21日)透露回台日期。 儘管上海6月起解除封城,李立群仍常在抖音分享生活日常。昨(21日)他再度在抖音發表短片,表示自己剛拍完殺青戲,預計7月3號回台。他直言,至今已1年多沒 ......

分手那晚和大S抱頭痛哭 具俊曄哽咽:我像傻瓜一樣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韓星具俊曄20年前和大S交往,大約1年後就分手,今(22日)播出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中,他終於透露分手原因。 具俊曄被問到和大S一開始如何認識,他說:「我記得是在蘇慧倫的演唱會上認識的,但熙媛說沒去過那裡,她是在電視節目上看到我後變成我的粉絲,說想和這個人結婚,工作人員們就傳來消息,之後我們碰了面,實際碰面後感覺非常不錯」 具俊曄表示,原本來沒有打算結婚, ......

自曝丈母娘「都叫我兒子」 具俊曄:我媽超喜歡大S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韓星具俊曄在今(22日)播出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中,正面回答「媽媽反對他和徐熙媛交往」的傳聞,具俊曄表示知道自己和大S結婚後,媽媽超級高興也很疼愛她,大S也很喜歡媽媽。並透露女方家屬的反應也十分熱烈,他還補充說:「丈母娘很喜歡、非常疼愛我,都叫我兒子。」 具俊曄也表示:「我想我是當今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總是覺得結婚太棒了。」他還說:「如果開心的時候表現太誇 ......

具俊曄助攻小S登韓綜示愛劉在錫 對方反應曝光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大S老公具俊曄昨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除了分享和大S間的點滴,還幫小姨子小S追星,他在節目上拿出小S事先錄好的影片,小S透過影片向劉在錫用英文瘋狂示愛,逗得劉在錫笑個不停,小S今天凌晨在臉書分享節目片段,興奮寫下「我今晚無法睡了,劉在錫看到我了,他還笑了!好開心,感覺離孫錫久又更近了!姐夫,you are the best。」另外她也不忘感謝劉在錫搭檔曹世鎬。 小S在影片 ......

發燒星動態

防疫女神賈永婕突冒6症狀「應該是中了」 快篩結果出爐 
綜合報導/噓!星聞
防疫女神賈永婕近來又開始忙著送醫療器材、救命神器到全台各大醫院,不過這幾天突感覺到身體出現異狀,憂心自己恐確診,急做快篩。 賈永婕21日晚上在臉書發文透露,最近自己身邊一直有確診者,加上又常跑醫院,前天起床後感覺到「喉嚨感覺很緊、很乾、微腫□□頭有一點重」,心中大感不妙覺得應該是中了,做了快篩後是陰性,但她不敢掉以輕心,打電話通知經紀人這周四的記者會恐怕要取消 ......

女歌手甩肉25公斤如今變這樣 爆7張專輯修到跟本人無關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聯合報
郭婷筠甩肉25公斤變一個人!爆料以前唱片封面照攝影師都把「牆修歪」不像自己。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邀請到發行台語專輯的夫妻檔彭正以及郭婷筠,專輯「永遠仝款」讓彭正說代表精神「永遠一樣」來提醒他,不管是對待老婆、家人或者粉絲,還有愛唱歌的那個心都要「永遠一樣」的態度,因為老婆而加入經紀公司,讓他展開人生新一頁,彭正還大讚「旺夫」的郭婷筠給予他很多支持。 發行 ......

日韓藝能界

「紙房子:韓國篇」巨大人偶造勢 後天這時間上線!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Netflix翻拍西班牙「紙房子」的年度鉅作「紙房子:韓國篇」本周五(24日)推出,22日記者會盛大舉行,主演陣容朴海 ......

港陸娛樂報

范冰冰遭爆熱戀副總裁 嘆「只能靠自己」網狂酸
綜合報導/噓!星聞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經歷陰陽合約風波沈潛一段時間,2020年重啟演藝活動,雖然工作大不如前,但仍是焦點,感情狀況自3年前和未婚夫李晨黯然分手後,最近傳出新戀情,還被直擊當眾親暱擁吻凸肚男畫面,男方更被起底是立下二等功的軍官,目前是一家金融集團的副總裁,引發熱議! 沉寂2天,范冰冰昨(2日)在微博寫下:「每個人終其一生能依靠的人其實只有自己,我深信這點,也畢生踐行!」 ......

訊息公告

木頭取代玻璃?透明木頭做窗戶,更隔熱又環保
2021年1月美國馬里蘭大學在研究期刊中發表一種新型材質,乍看是透明塑膠,事實上卻是木頭。身為研發人員的馬里蘭大學材料科學教授Liangbing Hu表示:「相較於玻璃,木頭的熱導率較低,而且更輕、更堅固、更環保。」也就是說,木頭更能隔熱、保溫,能量轉換更有效率。

到東海岸建構美好歲月 邂逅原民古法釀造小酒館
東海岸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讓去過台東旅行的人都會被黏住,會一再再的重返並想每次都停留再多點時間。揮別其他地方的溼冷,前進台東的都蘭、長濱,找一段自然悠閒的生活時光。在東海岸入夜後,不要這麼輕易睡去,來長濱鄉街市中心邂逅傳說中的深夜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